张大庆

没什么雷点

假装自己已经收到了本子的一个repo

开心

暖阳洒满米兰城:

……不想说些什么,我们来一个repo。


拿到本子,我第一件事是舔封面! @wing  Wing粑粑你的图怎么那么棒啊啊啊啊啊,棒哭了有没有!!!!虽然FreeTalk您十分敷衍……

附上图给你们舔(已经打上粉红色不明显的人工水印)


打开内页……

不愧是我家凝凝!!!内页排版简单清新!!!!我超级喜欢这种排版的感觉!!!

这里就不打扰凝凝了,比心表白一个凝凝!


然后我们来说内容。


首先,我一定要先打开Freetalk。毕竟这里可是全本风格最迷最神奇的地方。

在这里要特别点名那边那个wing粑粑。

这里也特别贴出部分freetalk(如下)


一开始让我写FT我是拒绝的,因为你不能让我想就想得出来,后来主催告诉我,全员都要写谁也别想逃,所以我就只写了前面这段凑字数。


粑粑你这样我很伤心哦?还有说好的最后一个交稿结果成了第一个交稿……

(叹气)我去自杀3秒钟。


然后来说说文吧。不按目录顺序来。


第一个,挽歌的 @挽歌 

中途提出来,仅用了短短两天就写好了。第一次读是震撼,第二次读还是震撼,后面的几次的就不说了……(偷偷看了很多次的人)

挽歌那篇文除了给我一种震撼,更多给了我一种“假如他们只是普通人,大概就是这种粗茶淡饭的平淡生活谈个恋爱吧?”淡淡的,特别暖的一种感觉。

因此这篇毫不犹豫的被我们主创组安排了第一篇。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这种震撼!


第二个是雨酱 @雨冷长街 这本子三篇稿三人组中的一员。

最近应该忙于学业了,但是还是艾特一下,表达一下我对她的爱意!

文笔真的超级棒!超级喜欢!虽然一开始因为我心情超级浮躁没怎么认真看,但是真的耐下性子去看真的会被这种风格的文字给吸引!用一句话概括雨酱两篇文,大概恸爱表达的是一种“刻苦铭心,就算遗忘全世界也不会遗忘你”的感觉,Silver City,Gilded Dreams的感觉比较难言,真的要说,大概就是“我爱唯你”吧?wing粑粑的插图也超级棒,这里我就不放出了。


第三个是崎奈!两篇都好棒!Another Line给人一种“寻他千百度,暮然回首,那人竟在灯火阑珊处”的意境!总体的故事线和走向都很吸引人!至于花的雨天,23333333 就在崎奈交稿不久后我发现了一首很适合这篇文的歌曲,是《Hope ac》,我听的版本是花姐的,很切合文中那种歇斯底里呐喊着的感觉!十分建议大家找来配合着看!


第四个,当然是我们的茶泡饭 @茶泡饭 !QuQ茶的那篇绝对是全本糖分最高的文字!那种日常流水真的很舒适,真的有种两个人经历了那么多最后一定会再见面的感觉,而且结尾处理得很棒!!超级喜欢!!!感谢糖份输出!!!


第五个,特别加黑加粗下加横线点名此人。烛白,阿鸢。@龙翻云。燭白淚酒 

全本最大的刀,全文是我在卫生间看完的。稍微有点泪目。心疼敦心疼芥川。感觉一切都是那样被注定好了,等他们明白时一切都结束了,徒留生人怀念(??)。虽然是刀但却是让人印象深刻的文,极力推荐!!!当然最好看完这篇再看茶那篇,倍感治愈。(这就是目录的深意)


最后一个,我自己。我不想说太多,毕竟都是自己的心血,怎么样说都带有感情色彩。主题都是“致过去的你”,只是表现的和选择的人物不太一样。顺便提一下未来再见那篇,灵感脑洞来自Keroro军曹205话。十分让人感动的一话,所以我在想其实芥川有期待过不是身处黑暗的生活吧?所以就借用这个梗写了。以及年龄跨度是七年,没有很好的写清楚很抱歉呢!(土下座)


画手方面也是超级棒!图文双修的挽歌,担任封面、内插和特典的Wing,任劳任怨的甜点师傅的木由柚子@安静的团在果篮里吃粮 还有虽然说自己是渣其实也是大大的SAn三er @SAn !!每一张图都能感受到各位画手的爱!比心告白全员!


我这次也十分荣幸的邀请到太祖嵐草太太@嵐草,阿银瞳瞳 @朝に花が咲く ,以及巷石犬犬犬 @wifi的巷石犬 担任这本子的G图,是不是感到很意外呢?特别是太祖,我邀请的时候可是她最忙的时候呢!都做好了约不到的准备结果!!!受到图那天我爆炸了!太祖真的超级棒!!!!比心表白一个!希望好好注意身体,好好休息!!!


也十分感谢Coaurora纪 @四纪赤  在百忙之中为我们填了一份访谈。虽然最初的时候我这个傻逼遗忘了但最后还是添加上去!先在这里给太太道个歉,样刊至今还没发(土下座)


还要感谢负责校对的久里和阿茧、初宣的肾肾、终宣的疯疯和封底的洛尔,感谢你们的协助!(鞠躬)这里都不做艾特打扰了!


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大家对于我们的厚爱,我们才能产出这个都是十分青涩的本。也要感谢文豪这部作品让我们认识,又让我们喜欢上了芥、敦二人。


也许有点矫情,但是引用FreeTalk里面我自己的话,大概就是


当然,更多的感谢的话要留给他们,这个本子的主角,芥川和敦。倘若没有你们,我们就无法聚在一起做出这本合志,不管在哪个平行世界,你们一定、一定要幸福。


是啊,不管是他们,还是在看这篇repo的你们,都要幸福!


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!
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